南桥停枫

霜叶红于二月花.

吉尔伽美什的风评,在迦勒底幼童从者们的口中,可以说是下降到了一个新高度。

魔王,恶狼,巫师,在童话中一切稍微沾染黑暗面的事物,在他们眼中,全都可以指代这个只有外表耀眼到可以致人失明的金闪闪上。

许多年长的从者,虽然一面假意训斥他们不会尊重,背地里哪一个不是相互交流今天金闪闪又被贴了什么封号。

而身为吉尔伽美什挚友的恩奇都,所有用的待遇却与他截然不同。

小孩们一口一个“恩奇都先生”跟着他后面转悠,一有新奇玩意儿还会很主动的拿过来和他一起分享。

就连最不待见金闪闪的幼闪,也对恩奇都万般依赖。

不得不说,自从恩奇都到迦勒底以后,这些熊孩子们基本没有再惹出什么事情。身为御主的藤丸立香,发自内心的感谢恩奇都帮他解决一个大麻烦。

不然按照他们几个拆迁的速度,没多久迦勒底估计就要重修了。

对于这对极差挚友,藤丸立香私下询问恩奇都,对于吉尔伽美什被小孩们排斥的看法。

恩奇都想了想,笑容满面的给出答案。

“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,吉尔本来就觉得小孩麻烦,少接触点也好。”

“而且,吉尔有我就足够了,如果和小孩们搞好关系,他只顾着和他们玩,我会很伤脑筋的。”

看来恩奇都的纯良无害形象,要重新定位一下了。

藤丸立香一头冷汗的想到。


评论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桥停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